《自出版0元創業》

出書

可以不花一毛錢

簡陳中.台灣電子書研究基地站長: 「這是一本我想跟你推薦的書」 周立涵.Kobo 台灣營運部長 「無私的分享給對於自行出版懷抱夢想的人們」 蔡競賢.Pubu 創辦人 「誠摯的推薦這本書給有志出版的朋友」 龐文真.Readmoo 執行長 「真心喜歡Orange實證實作與分享精神」

12/21/2017

製作電子書不再是難事

  • 12/21/2017
  • b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作者:Orange

曾任金融、網路、零售、環保產業,原本是出版界半個門外漢。平日興趣是經營十多年的影視部落格,因為網友熱情支持,2016年以自出版推出《拉子時代》電子書與紙本書,開始對內容新通路與國際出版科技產生興趣。為了解釋第一本書不是「自費出版」,2017年推出《自出版0元創業》。2018年完成《卡麥蓉的錯誤教育據》。2019年推出《同性婚姻全球大數據》。除了自己書寫也希望普及個人出版知識,讓更多獨立作者取得自助人助的資源。讓有話想說的人,知道可以怎麼發聲。

歡迎來信